似是故人来 - 洪尘

一点闲言废话,占tag抱歉。

昨晚发了《似是故人来》这篇文,然后就关电脑睡觉了,今早又一大早赶去面试。下午打开lofter,看到三百多条通知,差点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……

不能逐条回复大家的评论,就单独发一条来感谢大家的喜欢吧,真的很感动。

有朋友问到我的微博,我平日习惯拿微博当个搜索工具,没什么活跃度,而且掺杂了很多三次元的乱七八糟事,所以发出来也没什么卵用了哈哈,抱歉就不分享了。

不过我也会在微博上关注这部剧的消息,比如,这篇文本来应该是前天写完的,结果我写到一半,跑到微博上浪了一下,正好看到花絮,哇,超开心,哈哈哈哈哈,哈哈了五分钟,再打开文档,发现破功啊没情绪了啊喂。

恨不得像陈数老师一样出去哭一场再继续。

于是这篇文就赶在小年夜才写完。

链接里的歌是这篇文的灵感来源,原唱梅艳芳,我也很偏爱男声节选翻唱的这个小版本。虽然是粤语歌,但是居然很契合土特产。(是的,我就是在呼唤各位剪刀手。)

可能再加上前些日子刚追完《风筝》吧,就有了这篇文。

啰啰嗦嗦写了这么多,最想说的还是,今天面试挺顺利,当场拿了offer,回来又看到这么多人的喜爱和鼓励,真的很久没有这样开心了,谢谢大家的捧场,文字不足以表达我心中之万一。

好了,不矫情了,剧终前后,我一定努力产一篇甜的,感恩回馈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38)

©forrest|Powered by LOFTER